你可爱的南语语

emmmm食言了,咸鱼来lof看太太们产粮!

画了自设的傻鹅

emmmm鹅傻得可爱

三天两头对着群里有食物名字的微博喊饿

可能是做着不想被我们烤掉的最后的挣扎吧

还是要吃的

摸了一下鹅的自设拟人

傻鹅子不被夸可爱就不开心

emmmm板子这里还是不太会上色_(:з」∠)_感觉很糟糕…悄咪咪打开水彩洗洗笔,然后作业量制止了我

今天也当半天尘的小号好了

图二评论可以品一品,我很好说话的,有什么要纠正的地方可以指出来

关于图二,有一位好心的小伙伴都掰给原po听了,但是原po不听。bg为什么叫bg?可以好好想想吗?

ky蹬鼻子上脸很可怕的

我也是杂食,杂食表示不带ky玩

还有其实你爱写什么向的文真的没有人会妨碍你,只要不去不吃的人面前贴脸安利就好了。

只要仔细的品一品就可以知道这个真的很双标了。

以上

(我没说脏话对吧?)

表情包(*/∇\*)

你的魔鬼女孩来了

瞎搞了一下感觉不太好看_(:з」∠)_
没有粽子呢吃只好到网上找一个粽子了orz羡慕能回家有粽子吃的QwQ
官群里的小活动2333
日常不会画画QAQ
偷偷打个tag
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!反正没用粽子的端午节不就是一条咸节吗(喂!

算了lof也刷一遍吧

安卓官服退坑出号

成功出号的话微博和贴吧都有抽奖,一共送三张月卡_(:з」∠)_

今天24张卡过了24h,开服号,没有节日电话或者短信遗漏,票房稳定三位数努力一点可以进两位数

然后emmm月卡还剩111天,打算约老李猫耳,出之前会养着,慢出。

微博:https://m.weibo.cn/1958075720/4244798069561275

贴吧: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5720957879?share=9105&fr=share&see_lz=0&sfc=copy&client_type=2&client_version=9.4.0.2&st=1527523051&unique=5F0D17731A6EE645F2DDD1DEFE1834D1


!!!沙雕泽言猫了解一下!新头像get,这种沙雕图我摸的飞快,为什么正经的图哪儿都是问题_(:з」∠)_唉诈一会儿尸

还愿,以及画啥来啥这玄学在我这里还没失手过(⑉°з°)-♡希望以后继续有用

哎呀终于没有地址了
本来想给自己画个头像结果失败了
可能以后一直会是个失败的摸鱼er了
老李你什么时候来看看我顺便带我见见你的家长啊?
唇印是我的没错了(〃ノωノ)

太太们加油啊明天想吃好吃的粮,敲碗等















没图了所以每次摸鱼两边都发有点羞耻,就当是记录吧唉毕竟咸,太差了我。

结合上一条看)
这下你可以吃的满意啦~